電子型錄下載 品牌專區 行銷通路 商業合作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English
中化產品網
個人清潔及美妝
依產品類別搜尋
搜尋
依公司名稱搜尋
搜尋
關鍵字搜尋 搜尋
研發服務 首頁 > 商業合作 > 研發服務
 
 

原料藥委託研發
中化合成生技可從實驗室到商業化規模的委託研發與製造,在高產值代謝物、酵素與重組蛋白上研發具創新性與合理價格的製程。核心技術如下:
‧基因工程,菌株改良,微生物醱酵,細胞培養蛋白質純化
‧蛋白質純化,酵素固定化 生物轉化與不純物化驗
‧先導工廠有3個20L,1個600L醱酵槽可從事放大與製程確效

 
聯絡我們

  

 

人用藥品及動物用藥品委託研發
中國化學製藥公司自1952年創立以來,非常重視藥品的研究開發,於1960年成立了研發部門。
1987 年成立研究所;1990年於樹林成立研究中心,整合中化製藥與中化合成研發團隊。1997年成立研發處,2011年於新豐研發中心大樓落成。對於提升研發能量規劃從未停止,研發核心主管在製藥產業已累計超過30年以上經驗,不僅具備學名藥研發專業,更具備國內外法規專業。
歷年來,中化開發出各類藥物釋放技術,透過與歐、美、日等許多國際知名的先進大藥廠合作,進行技術合作及技術移轉,不斷地引進許多新的製藥技術及新的觀念,建立各種關鍵製藥技術及紮實的研究基礎,豐富了知識及能力與國際化基礎。
未來更期許能自行發展「類新藥」領域,迅速切入先進國家新穎藥品市場。
本公司的研發團隊,也參與政府的科技專案及產學合作,建立自主性的技術能力及各種技術平台。
研究開發部門網羅逾56位專業研發人員,團隊不乏多數碩士以上學歷,並具備藥師資格;更不斷延攬業界優秀人才,為邁向新世代製藥理念注入更多契機。過去,經衛生福利部核准通過的BA/BE(生體可用率/生體相等性)及臨床試驗藥品,多達198種以上藥品,在國內藥廠名列前茅。共計6項長效劑型藥品及2項口溶錠獲頒衛生福利部及經濟部「藥物科技研究發展製造技術類」的金質獎、銀質獎及銅質獎殊榮,且多次獲得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的肯定,並於2021年榮獲台北生技獎優等獎。
未來,將透過已發展的獨特技術平台,完整建立各項特殊劑型與藥物控釋技術,發展新穎藥品市場。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