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型錄下載 品牌專區 行銷通路 商業合作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English
中化產品網
個人清潔及美妝
CAROME.
BRISE人工智慧空氣清淨機
niTTO 日陶
Sunbeam 夏繽
日本丸石
聯夏食品
BOTANIST
大王
欣樂樂愛思
綠芙特級
歐姆龍
EAPharma
獅王
樺達
CSD中衛
Stragen
FYTTO 菲朵
BRACOO 奔酷
AP 磁王
依產品類別搜尋
搜尋
依公司名稱搜尋
搜尋
關鍵字搜尋 搜尋
niTTO 日陶 首頁 > niTTO 日陶
日陶
niTTO

niTTO日陶身為疼痛舒緩職人,專精醫療熱敷領域,鑒於現代人因各種文明病導致的酸痛不適所苦,我們將照護、舒緩人們日常產生的肌肉痠痛作為品牌使命,期許熱敷墊產品能幫助使用者改善慢性關節疼痛、緩解肌肉痠痛、運動前後肌肉放鬆及排除乳酸堆積等不適症狀,為客戶帶來醫療級般的熱敷舒緩感受,有效分憂解勞,時刻保持充沛活力,值得您長久信賴。

niTTO日陶將持續為消費者把關,堅持提供具醫療等級、品質無虞、專利加熱、人體工學、省力省錢等四大面向的優質產品。

1. 醫療等級:出自台灣GMP醫療專業認證的工廠,具有ISO品質保證,並擁有多國多項專利,包含:德國、日本、台灣、大陸等。
2. 品質無虞:通過國際安檢CE/EMC電磁波檢測,專利發熱技術及無異物感的線路設計,讓電磁波趨近於0,保障您的健康。
3. 人體工學:日本專利彈性布料Neoprene,潛水衣等級布料,服貼好配戴,搭配高彈力鬆緊魔鬼氈帶,得以服貼您的身形,加成熱敷效果。
4. 省力省錢:產品具有可水洗(建議手洗)的功能。針對擔心電費遽增的使用者也別擔心,每天使用三次,一個月電費只需要1元,簡單方便。

NITTO 日陶醫療用熱敷墊(肩部) WMD1810
NITTO 日陶 醫療用熱敷墊(膝部)-WMD1820
NITTO 日陶 醫療用熱敷墊(腰部)-WMD1830
NITTO 日陶 醫療用熱敷墊(八合一)-WMD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