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 Download Brands Marketing Channels Business Cooperation Contact Us Site Map
中文版
CCPG
Brands
CAROME.
BRISE
niTTO
Sunbeam
Maruishi
UTC Foods
BOTANIST
ee
Shin Lulu Ace
Spring Leaf
OMRON
EA Pharma Co., Ltd.
Valda
CSD
Stragen
Fytto
Product Finder
Search

Company Name
Search


Keyword
Search
Sunbeam Home > Sunbeam
Name
Sunbeam
Visit Website
https://www.twsunbeam.com/
品牌故事
美國百年家電-Sunbeam 跨越一世紀的感動
從1908年成立以來,作為提供美國千萬家庭日常生活中的全方位家電專家,幾乎美國家庭都會有Sunbeam的產品,創造美國市場市佔率NO.1#(Source: Nielsen 52 weeks ending Jan 2016)的佳績 
將冰冷概念產品,透過使用情境的體感設計,創造出各種符合不同家庭生活的態度。
Sunbeam的產品遍及歐美地區,適地性的洞察力及卓越創新的原動力,持續研發推出符合全世界消費者家庭生活的需求。
期許未來100年,Sunbeam 秉持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以品質、信任、環保的產品全方位角度,帶給大家更時尚便利的生活。


品牌承諾
基於100多年來深耕美國市場的經驗以及對品牌理念的堅持,Sunbeam透過創意、智慧、有系統的產品解決方案,讓您在處理繁瑣的日常家務中加倍輕鬆、如有神助。
Sunbeam百年來對產品品質的嚴格要求,堅持始終如一地專注於簡約、實用的產品設計概念,都是為了讓您能完全放心地使用我們的產品同時在使用的過程中也明顯地感受到Sunbeam帶給您的便利及幫助。